2018年3月31日 星期六

Happiness Seeker

<Happiness Seeker>
原曲:LOVE FORCE
原唱:CHERRYBLOSSOM
新填詞:夢影幻月

LA…..到底未來會有著什麼等待我去探尋
LA……我的勇氣 帶領我一路走到這裡
I am searching for you

日復日的前行
景色不断变换
戰鬥如時間般從未停止過
偶有不安迷惘
躊躇的停下步
懷疑著自身的存在價值
就算如此

幸好夥伴
就在旁
無言的支持給予我
無限力量去衝破極限

就算走散了
也會再重~
煩惱就一一退散

正因為這是自己的抉擇
決定了就不會覺得後悔
不管多少次 想要變得更加強大 這份心願 會讓我 阻我的 通通都擊碎
幸福之地到底會在哪裡
不管有多遠我都一定會去得到
仿佛心中有著無形羈絆
牽系著我們注定了一定會相遇
為了要見到我重要的你 我會向前走 不停步走到你身邊
夢一樣的旅途仍會繼續
去尋找 寫下那 我們的生命故事

一點一滴累積
感情不斷加深
即使不開口也能讓心意傳遞
縱然遇到強敵
也能把危機破
只為往自己憧憬的模樣更為貼近

因為有你
給我勇氣
即使置身在晦暗中
也能聽見如光般叫喚
指引我路向
驚惶痛苦的纏繞 亦會被衝破掙脫 再振翅高飛

曾經存在過的往昔時光
不管過多久我都一定不會忘記
仿佛護盾隨時守護著我
為我 抵擋著 世間一切的暴風雨
因為有相信我的夥伴與我同行 所以就 無懼改變的每一天
夢一樣的旅途仍會繼續
去尋找 創造那 永不褪色的印跡

我不會放棄
不管有多兇險 也大步的走上前
只為抓緊有你幸福的未~
從沒有改變過 唯一的願望

幸福之地到底會在哪裡
不管有多遠我都一定會去得到
仿佛心中有著無形羈絆
牽系著我們注定了一定會相遇
為了要見到我重要的你 我會向前走 不停步走到你身邊
夢一樣的旅途仍會繼續
堅信著 會找到 專屬於我的幸福

LA…..幸福會在某處等待著我們的到來
LA……我的勇氣 帶領我一路走到

夢一樣的旅途仍會繼續
堅信著 會找到 專屬於我的幸福
結伴前行有你在的未來

*歌名<Happiness Seeker>意思是幸福的追尋者,正正是吻合了一行人在旅途中的大背景,希望大家能通過歌詞能更確切的體會到小說的基調,從而更瞭解《幸福印跡》的世界。另外,由於這次的不是角色歌,所以沒有指定的演唱角色(並不是我忘了寫哦),偷偷的說一下,命行跟翔也會有合唱的角色歌,他倆的粉絲們大可放心。
*本詞也在百度貼吧及晉江同步有發佈
*最後,謝謝各位的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