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1日 星期四

<理由>

作者的話:這是《幸福印跡》主角團中逆氏兄弟的角色歌,希望大家能從中更能感受到他們兄弟倆的感情與羈絆,希望大家喜歡,謝謝!
《理由》
原曲:その声消えないよ feat.Sunya
作曲:fumika
新填词:梦影幻月
演唱者:逆命行x 逆风翔

命行:堅強的理由
變得更強的理由
只為能繼續與你並肩前進

翔:在平淡的日子
也能清楚感覺到
你那無微不至的守~護~

翔:烈日高高懸掛在湛藍的天~空上
抬頭望去那無垠的晴 空
頓覺世界廣大得竟如此伸手不及
眺望don’t know,don’t know未知的路途

命行:“怎麼了?”

翔:關切的目光
沒正經的耍鬧而其中深意 早注意到

命行:“別擔心 我就在這裏吶。”

翔:揮劍去抵擋一切的敵人-----

翔:戰鬥的理由
一路戰鬥的理由
託付溫柔的涼風傳來耳邊
你獨有的溫柔
我一直都知道
讓你安心盡力揚起笑容
不論陰暗幽谷
還是大敵在面前
為你 我願鼓起我全部勇氣
不容退縮 奮勇上前 只為了你----

命行:枯葉隨風飄零散滿昔日街~道上
低頭遍尋~不獲舊日足 跡
就如消逝的生命只剩下記憶殘影
全部 全部
早已消失不在~

翔:“小心點!”

命行:擋在前的身影
爽朗的呼~喊 使我驀然回過神來

翔:“沒什麼  我才不會輸了!”

命行:仿佛見到了破曉的晨光----

命行:堅強的理由
不斷戰鬥的理由
只因想守住你明媚的笑容
你純真的笑容
讓我能卸下偽裝
你就是我存在於世的意義
一切由我辦妥
驅散寒冷與寂寞
我願把你的疑慮一掃而空
為你擋住 世間風雨 只因為你----

翔:你在的地方 便會是我家

命行:是我心之所向 沿路兇險也無所畏懼

翔:即使神明與命運

命行:也無法阻礙切斷

合唱:屬於我們的連~~系---

翔:堅強的理由
變得更強的理由
只為能繼續與你並肩前進

命行:在平淡的日子
也能清楚感覺到
你那無微不至的守~護~

合唱:戰鬥的理由
我們戰鬥的理由
堅定清澈的眼眸早已說明
你明媚的笑容
讓我能卸下防備
你就是我存在於世的意義
我定盡力守護
暗自許下的承諾
即使再大的難關也同闖進
不容退縮 奮勇上前 只為了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