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30日 星期四

圓月淚——演唱角色(卡莉兒)

圓月淚
原曲:突然好想你
原唱:五月天
新填詞:夢影幻月
演唱角色:卡莉兒


凝望著不變的天空
熟悉的早已人去樓空
你離去後
原本的我也隨之遺失不見
他日再見
你還認得我嗎?

想哭的心情早已經
醞釀在心中怎也壓止不住
你離去後
再也沒人為我保駕護航
疼痛 又有誰會知道

初雪的冬夜
獨自在歎息
如今你身在何處
盈盈皎月下
只剩我一人在觀看
人月何時能皆圓

無法流出來的眼~
結成心中難愈合的傷痕
仿佛被束縛的蝴蝶
力竭仍無法解脫
又怎能自由的 飛到你的身邊

為何
如此卑微像塵般的心願
卻比登天還要更加困難
明明只想要 和你恆 久在一起
就已經再別無所~

願為比翼鳥
隨意的流浪
陪伴你直到永遠
誰知烽煙起
滿心期待終變泡影
剩下的 只有永別

若有天能夠 再見
牽著手便一同 ~~
化作星點 消散於空中也是我情願
盼能再見得到 你昔日的微笑
這份思念一直埋在我心中 無人知曉
我的心聲 你知道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