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9日 星期六

【歌詞創作】我和你的印跡——改編自CHERRYBLOSSOM的さよならの空

幸福印跡改編曲——《我和你的印跡》


歌名:你和我的印跡
原曲:再見的天空
原唱者CHERRYBLOSSOM
新填詞夢影幻月

我們不同的人生軌跡 今日能有幸在這彼此交疊
命中註定嗎 如果是這樣的話 就算是離別也定能再見吧

你的嗓音至今還仍猶在耳 話語中賜我前進的方向與力量
痛苦中安慰著我 無數次拯救了我的是 你比誰都溫柔堅強的身影

再見什麼的不要再說 我要一直待在你身旁
就算前路是險阻重重 也絕對 不會退縮止步
你所教我的並未有忘記 就算再絕望也決不會放棄
深信著 一路向前就能 邁向有你的明天


很感謝你一直以來的相信 你是世上最讓我安心的存~
不論何時都是 我的支柱賦予了我勇氣 緊扣的雙手從此不再分離

與其說是我 拯救了你 不如說是互~相守護著
即使可能性是再微小 也全力 抓緊不願放開
再見什麼的不願說出口 道別的話也 不要再度聽見
盼與你 共同進退只因我 想要有你的明天

就像雨後的晴空那樣 喜歡懊悔所混和而成的小雨點
心田上閃爍著 刻在靈魂的記憶
怎樣也不能抹掉我們的印~
最重要的你

與其說是我 拯救了你 不如說是互~相守護著
就算前路是險阻重重 也絕對 不會退縮止步
再見什麼的不願說出口 道別的話也 不要再度聽見
深信著 攜手定能通往 有你的明~

聲淚俱下的 嘶喊叫喚 想要永遠留~在你身邊
至今仍然是緊緊牽系 的雙手 依然不肯鬆開
就算暴風雨會撲面而來 也無法 改變我真實的心意
我願意 為此拼上一切 只為與你再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